close

小提示:R.I.P.D.是指Rest In Peace Department
就是常常看到的願死者安息的那個部門喔

以下正文開始

如果生前的世界需要有人維持治安
那麼死後的世界呢
你會不會擔心有人走奈何橋不乖乖排隊
老是要插隊
老是要脫逃
你會不會擔心有人不老實喝孟婆湯
只喝不吞
只取不用

當然用這種比喻好像不太對勁
而且在這個時間點
好像更怪了(別拉我嗚嗚
但我希望各位在進入電影之前先了解
這部片就是有關於死後的世界
一老一少
一熟一菜(一碟小菜你說吃熟吃生好啊(揍飛
人世治安維持的大冒險

小時候看西遊記
總覺得唐三藏老是想要上西天(當然他有責任的
那裏是一個人們死後才能到達的樂園
在中國普遍宗教信仰中
稱他為「西方極樂世界」(避免與上篇ELYSIUM搞混)
或者是「淨土」
在西方人口中
即是「天堂」

這部片的構想可能來自於另一種宗教的慰藉吧
人死後可能真的有一個地方可以去
而不是在世界上遊蕩
但凡事總有例外的對吧
警察手中也總有漏網之魚
你怎麼可以要求「除魔局」沒有呢
於是便會有機動性高的「降魔戰警」(孫悟空!?)
出來斬妖除魔
維持凡間的安全啦

人死後最大的遺憾是甚麼
無非就是很多願望沒有達成
也可能是很多冤枉沒處申張
資深探員尼克(Ryan Rodney Reynolds飾)
在一場任務中
慘遭自己的好夥伴(Kevin Bacon飾)謀殺
陰錯陽差之下
尼可沒有進入最終審判
而是因為能力而被召進除魔局
開始了追殺人間「死咖」的第二「警」生
與夥伴洛伊(Jeff Bridges飾)的合作之下
逮捕死咖
使命必達

老實說在看戲院海報的時候就笑了
綠光戰警你來亂入甚麼啦(大聲)
好吧只能說
萊恩雷諾斯很喜歡拍戰警片(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拍戰警片一定要有導演要)
還有超光速老爹傑夫布里吉
兩人攜手合作
我想這部片想要營造MIB的效(笑)果
但是可以說是不太成功
雖然有幾幕真的很好笑
但是整體來說
拍得並不是很成功

影片中運用了大量的特效以及獨特的拍攝手法
比如說一開始的天旋地轉
有確實感覺到小警探的迷惘(超暈的你在旋轉甚麼啦!!)
但是說實在特效的地方那個滿臉橫肉的超帥鬢角叔
你臉上的肉有點假
所以整體來說並不是有讓我感到很滿意

看電影學知識
我發現原來電梯是升降鐵皮殼阿(不曉得真實度如何)
還有整個反地心引力的超帥鬢角你讓我想唱狂想曲阿
~~~~燈燈燈燈燈~~~~~
瞬間
飛起
我的「軀」
隨海頓牛頓「肥胖」的「身體」
帥鬢角的飛行口訣
OH!!!!!!!!

還有影片中
有許多我覺得很冷的冷笑話
還有仍然沒有改善的種族歧視意味
比如說非要跟華人合作
還要在片中稍微婊他這樣
華人都長得很不顯眼就是啦(暴走)
陳老頭年輕也很帥滴
你看人家香蕉耍得多麼熟練
可見得中國人一定都練功夫的(固有想法)
還有印度香料這個點
很嗆是沒錯啦
但把怪物打回原形不是只有金箍棒才做得到嗎
印度麥可表示:案以阿的

還有一些想要拍出西部大開發
尻BOY(COWBOY)的滄桑
感覺都沒有非常到位
除了歌曲很動聽(踹)之外
其他真的沒有甚麼很特別的地方

我還是很不習慣嘴巴碎碎念的傑夫布里吉
你還是演超酷的硬漢好了
不過我看到後面想留山羊鬍顆顆

只有辣妹稍微平復了我稍稍失落的心理而已
比如說老辣妹(姊?!) Mary Louise Parker
我覺得白靴子很好看不一定要有腳踝啦哈哈
還有真正的辣妹超模Marisa Miller
唯一的形容詞就是
OH!!SHE’S SO HOT!
AND I GONNA ---- HER(LOL)
各位看官們自行聯想(最下方有解答)

總之
這部片沒有讓我有很大的驚喜
而且有點雷
想要試試看一些笑點增加生活樂趣的再去看看囉
想看辣妹的在家裡看就好
等下檔租個片吧

最後希望大家維持社會秩序
別讓辛苦的警察伯伯太忙碌喔
奉公守法
提升國民素質
國本是正的
自然也就不易動搖
感謝辛苦的警察杯杯們

這裡附上超模的養眼照囉
至於亮點嗎顆顆
當然只是純粹現在大家很喜歡球衣妹囉

圖片來自GOOGLE
歡迎轉貼請註明來源
謝謝大家

Ans:KISS
KEEP YOUR DIRTY MIND OUT
THANKS FOR YOUR READINGMarisa-Miller-Wallpaper-1600x1200ripd_movie-w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Dunn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